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最新公告News!!!
【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】2023 NTUST X Project LET'S Go! Summer Program

主旨:2023 NTUST X Project LET'S Go! Summer Program

說明:

一、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為促進優質教育與永續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,致力推動「世界級」的服務學習、啟發熱情,在過程中與在地小校合作成長,也從偏鄉部落孩子們的歡笑與回饋中,共同檢視現今偏鄉教育的普世價值。今年度「英語/創客夏校」(2023 NTUST X Project LET'S Go! Summer Program)竭誠歡迎在臺灣的同學(含國際生、交換生)報名成為教育志工,結束後將發放志工證書。

二、活動資訊:

   (一)第一梯次培訓研討會:
   1、時間:112年6月20日至6月27日止。
   2、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。

   (二)山與田野組:
   1、時間:112年6月28日至7月12日止(共三週)。
   2、地點:花蓮縣銅門國小與雲林守望幸福園區。

   (三)海洋組:
   1、時間:112年6月28日至7月15日止(共三週半)。
   2、地點:宜蘭縣東澳國小。

   (四)第二梯次培訓研討會:
   1、時間:112年7月24日至7月28日止。
   2、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。

   (五)東南部組:
   1、時間:112年7月29日至8月11日止(共三週)。
   2、地點:臺東縣池上國中;高雄市大樹和小林國小。

三、本活動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額;滿為止,報名前請詳閱活動報名相關資訊(附件一、二),活動報名網址:

https://forms.gle/GqZUwGpwoFfenvUz6。

四、如有未盡事宜請洽計畫辦公室林莞君小姐

(電話:02-2730-3684,E-mail: projectletsgoteam@gmail.com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