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
華梵大學「第七屆海峽兩岸生態文學研討會」徵稿相關訊息
一、研討會日期:106年5月20日(週六)。
二、本次會議主題為「文學˙倫理˙生態」,除了延續以往兩岸生態會議宗旨外,本次會議特別嘗試探索文學、倫理、生態三者之間的關係,希望藉此次會議深入探討生態論述的倫理面向,文學倫理與生態批評的對話空間,進而拓展生態文學與文化批評的新思維、新方向和新未來。
三、論文中文摘要(300-500字)及個人簡歷請於106年1月15日前以電子郵件方式投稿,投稿請寄至:第七屆海峽兩岸生態文學研討會聯絡人電子郵箱: evelyn@gm.hfu.edu.tw。
四、徵稿啟事及投稿會議回執聯請詳附件說明,或參閱該系網頁:http://www.fl.hfu.edu.tw/conferences/recruit.php?Sn=68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