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與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定於5月20日起,於本校藝文中心舉辦【遙看桃仔園˙時空旅行】特展,歡迎參加。
本展覽由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與本校歷史研究所共同策畫,目的為擴大教育推廣及活化數位典藏加值效益,同時慶祝本校99週年校慶。
展覽結合中央研究院的數位資料庫、桃園在地特色典藏,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、本校歷史研究所調查研究成果與太空遙測技術,透過豐富的文書、檔案與多媒體展示,述說1860年臺灣開港至1960年代,居住、往來臺灣的八位旅人,包括清代官員沈葆楨、新竹芎林陳資雲家族、臺北利茶舖三好家族、桃園楊梅李金益家族、民族運動家林獻堂、畫家陳澄波、臺中清水的楊肇嘉與桃園大溪黃啟得家族的真實故事。
展覽時間:5/20-6/14上午10:00-下午17:00(週日休,週三延長至晚上19:00) 。
本展覽於5月20日(週二)上午10點,於本校藝文中心舉行開幕典禮,現場備有茶點,該時段有專家導覽,參加者可獲得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。
參觀本展覽者,填妥展覽問卷,交由工作人員後,可獲得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。
如欲團體參觀導覽者,請先連絡藝文中心承辦人施小姐(分機57182)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