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訂於113年6月20日(星期四)及8月20日(星期二)以視訊直播方式辦理「教育人員遠距教學著作權」宣導說明會案,歡迎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一、 旨揭說明會自113年5月9日起開放網路報名,請逕至該局「智財活動通」(http...
111學年度第2學期Moodle課程,請至《儀表板》開課。登入moodle首頁→輸入帳密(同CIP)→點按【儀表板】→點按【開課】
 
登入網址: https://deane.just.edu.tw/teacher/OutlineDesc.aspx
 
 
 
1.旨揭活動訂於107年11月17日(星期六)至18日(星期日),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三館DA307.設計二館DC121E(地址:雲林縣斗六巿大學路三段123號)舉辦。
2.活動資訊:http://news.taiwanmooc.org...
外交部「青年度假打工」英文單一入口網站已建置完成,歡迎更多外國青年朋友來臺度假打工!
為提供外國青年來臺度假打工「一站式」的資訊與服務,外交部整合相關部會資源與資訊,建置「青年度假打工」英文單一入口網站,提供簽證申請須知、旅遊生活、打工職...
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訂於105年1月19日假本校人文大樓4樓415室辦理「多元文化與英文課程革新教學工作坊」,歡迎參加。
活動詳細資訊網址如下:http://dfll.nchu.edu.tw/dfll/
萬能科技大學辦理「多媒體互動APP設計師-Interactive Multimedia Apps Design」教師互動教學研習營,歡迎參加。
研習時間:105年1月27、28日
報名截止日期:105年1月25日
地點:萬能科技大學資訊大樓...
「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申請審核及認證作業要點」修正規定內容
SSS
(教務處公告)104學年度第2學期轉系暨轉部相關須知
主旨:公告本校104學年度第2學期轉系暨轉部相關事宜

依據:本校大學部學則及大學部轉系暨轉部實施要點規定辦理

公告項目:

一、申請時間:自104年12月14日(星期一)至...
辦理時間:104年5月12日(二)13:00~16:20,12:30開始報到,為維護活動品質,活動開始後20分鐘將不開放入場。
辦理地點:本市圖書總館際會聽(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)。
參加對象:
本市公私立國中小(含完全中學)校長、主任...
http://www.gis.tw/zh/TW/Course
旨揭會議日期為本(104)年9月27日至29日,主題為Taking Data into Public Domain。
本案報名於即日起至6月15日止,報名請至http://pnclink.org/PNC/2015/signin.html。本...
主題:Panel Regression Analysis。
內容:
動態追蹤資料與財務上的實證應用。
追蹤資料共整合與經濟上的的實證應用。
時間:104/4/28(二)09:00~17:00(中午備有午餐)。
地點:明新科技大學管理大樓20...
隨著智慧手機,平板電腦的興起,app遊戲已成為大眾生活的一部份。不管是排隊,搭車,或是休息時間,我們都會看到專心點擊螢幕的遊戲玩家。放眼未來,製作手機app勢必會是多媒體從業人士所掌握的技能,不僅app的質量要佳,開發速度更要快,才能在眾多...
活動日期:第一場104年5月2、3日(星期六、日)。第二場104年5月30、31日(星期六、日)。
活動地點:本校廣欽大樓K209教室。
電話03530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