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大仁科技大學於10月24日(星期五)上午八時三十分假本校行校大樓九樓國際會議廳舉行「21世紀創新幸福企業高峰論壇」,歡迎參加。
聯合國第66屆大會潘基文秘書長指出,社會、經濟、與環境幸福是永續發展不可分割的三大支柱,大會並宣告三月20日為國際幸福日(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),藉此凸顯幸福與福祉是全世界人類生活的共同目標。而經由不斷地觀察、假說、歸納、論證,人類的知識,透過教育與學習的機制,有效地將此寶貴的文化遺產代代傳承,也逐步構建各種文明。時至今日,人類可以富足地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教育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。
本論壇將邀請來自國內學者專家共同探討包括幸福企業、幸福科技以及幸福商品等議題;藉由詳細的議題內容分享以及相關活動,主要目的在於提升幸福感與普及度,並有效提高幸福指數,結合經濟產業發展、融入學術研究,帶動整體國家之幸福力。
「21世紀創新幸福企業高峰論壇」,時間:103年10月24日(星期五)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四十分,地點:本校行校大樓九樓國際會議廳,論壇議程及相關訊息如附件。
聯絡人及電話:潘惠娟(08-7624002#1934)、王美月(08-7624002#1932)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