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佛光大學經濟學系於103年12月13日(六),假本校懷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「世界經濟論壇講座」,歡迎參加。
近年來,我國政府積極尋求加入「跨太平洋夥伴協議 (TPP)」,以及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 (RCEP)」,在該架構下,對於我國經濟與產業的發展勢必帶來一定程度的衝擊。基此,本論壇邀請經濟部長杜紫軍先生、前世界銀行首席經濟學家華而誠博士、中華經濟研究院WTO研究中心李淳博士,以及宜蘭縣政府代表,與會座談,期望能促成政府、學術、研究機構,以及在地產業的溝通與對話平台,協助各界加深認識當前國際經貿情勢的發展與現況。
旨揭活動係由本校應用經濟學系主辦,協辦單位為宜蘭縣政府、宜蘭大學應用經濟與管理學系以及海洋大學應用經濟研究所,檢附活動詳細議程及邀請函如附件所示,惠請轉知所屬單位、人員踴躍報名參加,報名網址為:http://goo.gl/forms/4gggO2dD8X。
相關活動問題洽詢,請洽佛光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陳谷劦主任(電話:0919-644499)或佛光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助理池先生(電話:03-987-1000轉23501)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