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國立體育大學執行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增能計畫,辦理「未來主播就是妳/你─國立體育大學菁英體育主播培訓計畫」,歡迎同學參加。
活動目的:為培訓菁英體育主播團隊,提供伙伴學校學生新聞編輯素養、口語表達、廣電技能之訓練,本校由教育部補助第3期獎勵大學校院教學增能計畫,並結合數位媒體中心現有之環境資源,辦理本次菁英體育主播培訓計畫,期望能在藉由培訓、選拔、指導、競賽的過程,建立菁英體育主播人才庫,未來大型賽會時即可展現培訓成果,也培養學生一技之長。
活動日期:自104年1月起至4月止。
參加對象:全台大專校院在學學生皆可,上限為60名。
報名方式:請至網站填寫報名資訊:http://goo.gl/kofcFk ,報名截止日期為104年1月9日。
本校交通資訊請參閱網址:http://www.ntsu.edu.tw/files/11-1000-55-1.php 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