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樹德科技大學於3月7.8日舉辦「2014第三屆天文教育與星象解說學術研討會」活動,歡迎參加。
本研討會的特色在於規畫多元化的活動形式,包含天文及其解說的論文發表、天文攝影展、夜間觀星實作、製作模型工作坊、儀器展及書展等。
論文議題包含天文學研究及其教育推廣的方法或成果,並為擴大研討會的成效,擬將優秀論文彙集出版。
論文投稿截止日期為104年2月17日,報名日期至104年3月2日,研討會日期:104年3月7-8日,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附件之計劃書及徵稿辦法。
聯絡人:本校休閒與觀光管理系蘇明俊老師,電話:(07)6158000#3412,電子信箱:issac@stu.edu.tw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