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中興大學機械系舉辦2015年第五屆全研科技論文獎競賽,歡迎參加。
為鼓勵優秀人才積極投入研發工作,在「2015年全研科技論文獎 - 對位平台創意應用實作類」活動中,全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XXY對位平台30台及Z-Tilt偏擺平台10台免費供參賽學生借用,以期提昇產學合作與創新研究之風氣,使理論與實務間能有效結合互動,期盼能藉此活動交流精進參賽者的研發能力,並同時達到業界舉才之目的,進而促成產學三方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。
有興趣的教授可先填寫附件裡的「第五屆全研科技論文獎精密平台借用辦法」寄至「40227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機械系」「劉建宏 老師 收」或掃描寄回大會信箱:cytta@aandf.com.tw。機台申請借用時間:即日起至104年05月31日(借完為止)。
倘對本競賽有任何疑義,請逕洽全研科技論文獎聯絡信箱cytta@aandf.com.tw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