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東吳大學首創「巨量資料管理學院」簡介影片及微電影已正式上線,歡迎上線。
本校掌握趨勢,瞄準未來,跨院系合作,首創成立「巨量資料管理學院」,培養符合企業需求的巨量資料專業人才,期許成為國內巨量資料人才的培訓基地,無縫接軌校園與企業之一貫學習。
本校「巨量資料管理學院」以整合創新為核心,實務運用為導向,結合業界、引進業師,培養學生成為企業之即戰力。104學年度招生名額:學士學位學程90名;碩士在職專班20名。
巨量資料管理學院之簡介影片及微電影,煩請進入「東吳大學教學卓越網」搜尋:「東吳巨資-讓數字發光」及「東吳大學首部微電影-好想認識你」。本校歡迎莘莘學子加入新時代的學習,其他相關資訊請詳本校巨量資料管理學院網頁,或逕洽本校巨量資料管理學院蘇秘書,電話:(02)28819471分機5933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