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輔仁大學檢送「(超快速) HTML5遊戲app開發免費講座」,歡迎參加。
隨著智慧手機,平板電腦的興起,app遊戲已成為大眾生活的一部份。不管是排隊,搭車,或是休息時間,我們都會看到專心點擊螢幕的遊戲玩家。放眼未來,製作手機app勢必會是多媒體從業人士所掌握的技能,不僅app的質量要佳,開發速度更要快,才能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。
ZAGAMA INC.若加碼公司協同C2引擎工作坊為提升校園遊戲開發實務入門實作經驗,為大家介紹一套快速且完整的HTML5遊戲製作流程,現場讓你的作品在手機上呈現。課程使用Construct 2遊戲引擎(簡稱C2),具有高模組化與可視化兩大特性。C2可大幅縮短app的開發週期,易學易教,是近年來國內外遊戲科系教學,參賽,製作論文的首選工具。本課程不需要編寫程式的基礎,歡迎各系所教師及專題研究生共同參與體驗與討論。
日期 : 請擇一日期 2015/05/13 (三) 或 2015/05/20 (三) 晚上19:30pm~21:00pm (內容相同,請勿多選);講師: 教學顧問 傅子恆老師
課程報名網址 : http://goo.gl/forms/ReJJl1N0NR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