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檢送「30週年慶暨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」實施計畫乙份,歡迎參加。
一、依據本中心歷史展示暨30週年慶祝活動工作計畫辦理。
二、辦理目的:本中心於民國70年正式成立,擔負本市各級學校教師專業成長的使命,欣逢民國100年教師節亦為本中心成立30週年,特辦理旨揭研討會活動,宏揚本中心專業形象及彰顯本市教師專業成長,除探討目前教師在職進修方式、內涵及成效外,並分享各機構教師在職進修作法,最後期能建構符合時代潮流的教師在職進修系統。
三、辦理日期:100年9月27日(星期二) 上午9點30分至下午3點30分。
四、辦理地點: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(臺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建國街2號)。
五、報名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100年9月20日(星期二)止。
六、研習對象及人數:各校所屬教師、行政人員、實習教師、國內外碩博士生等,共計180人。
七、報名方式:
本市所屬教職員採網路報名,參與人員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登入臺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網站(http://insc.tp.edu.tw)報名,並列印報名表經學校行政程序核准後,再由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名,無須再傳回報名表。
非本市所屬人員請填具報名表,於報名截止日前傳真或email報名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