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務處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教務處
首頁 > 課務組News!
為擴大校際交流及協助各校參與103年度海外臺灣教育中心招生活動,本會擬於本(102)年12月16日星期一假逢甲大學人言大樓地下室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辦「臺灣教育中心暨招收國際學生策略研討會」,議程請參附件。
本會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,貴校如欲...
活動日期:102年12月19日(星期四)9:00-15:00。
活動地點:本校史懷哲大樓R401
競賽時程:
大專組依通訊報名,於102年12月10日前,將參賽作品寄至大仁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。
.收件起始與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2013...
 
為提升動物行為與生態學的研究風氣與學術水準,並促進研究成果於實務與生物教育上的應用,特由本校生命科學系主辦「2014動物行為暨生態學研討會」之活動。
報名時間及方式: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3日(星期一)止,請於大會網站(http://...
依據教育部102年度第3期獎勵本校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七「區域共融適性啟航計畫」活動規劃辦理。
旨揭活動以透過持續12小時不進食的活動設計,讓參與者感受飢餓處境,深入了解飢餓三十援助對象的需要,落實「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」的精神,期藉此提升珍惜...
為提升師生之創新思考力,特邀請曾經負責蘋果電腦的黃永猛老師現身說法,教導師生獨特的賈伯斯創意思維模式及其個人的創新思考經驗。課程採美式Workshop工作坊體驗教學模式,以分組演練的方式進行。
隨函檢附活動計畫書乙份,活動資訊如下:
參...
為提升教師教學創新能力,結合科技與實務應用,進而增加學生學習興趣,特邀請臺北市雙園國民小學林欣玫教師蒞校演講「科技智慧教學模式-利用電子書包進行互動式教學」主題,分享教學科技應用於實務之經驗。
活動時間為102年11月13日(星期三)下午...
公民素養陶塑計畫為養成當代學生所需具備之核心能力,並回應當代教育困境,本計畫強調公共性、自主性及多樣性精神,透過倫理、民主、科學、美學、媒體等五大素養作為培養範疇,以及五大工作項目(大一年、生活學習圈、核心素養融入專業課程、通識核心課程、社...
為協助教師培養專業知能,藉由邀請校外學者專家蒞校進行專題演講,分享不同專業領域之經驗與知識,以促進並提升教師教學品質與學生學習成效之目標。
本研習活動資訊如下:
主講人:陳嘉珍執行長(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)。
主題:從心幸福談...
為提升大學校院對於自我評鑑的瞭解,本會開設「大學自我評鑑系列講座」,敬邀 貴校教職員生報名參加。
12月場次主題為「國內外自我評鑑機制之實例分享」,議程、交通位置圖與停車資訊如附件1、2。
報名方式:
本講座為收費活動,12月場次報名...
旨揭論壇就「大學品牌型塑」與「特色化入學機制」二大主軸,期透過私立大學校長、院長及專家學者之經驗交流分享,研議有助未來高教發展之可行途徑,活動議程請參酌附件。
活動地點:本校附屬機構高雄蓮潭國際會館(813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)
...
活動訊息如下:
「翻轉教室」(flipped classroom)是嶄新的一種學習型態,其關鍵在於課前錄影,讓學生預習;課堂的時間則用來進行討論、練習或問題解決,不僅打破過去課堂講述法的教學模式,也讓師生更有效率地掌握時間(相關介紹請參閱...
活動時間:102年11月5日(星期二)上午8時
活動地點:康寧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行政大樓二樓先雲廳
報名方式:請於11月4日(星期一)以e-mail報名(ifish738@knjc.edu.tw)或電洽報名(02-2632-1181分機1...
 
「中臺區域跨域治理工作坊」系列活動係依據102年6月14日召開之「中臺區域合作發展平臺102年跨域提案副首長審查會議暨第二次平臺會議」決議辦理。
本次專題對談活動將邀請中央部會官員提供政策說明,並由兩岸的學者與實務專家,從中臺灣整體發展與...
依據教育部補助本校「台聯大雲端經典課程計畫」辦理。
本活動相關訊息:
參加對象: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教師與學生。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課程截止(依課程編排,每門課截止時間不同),詳細情況請上本平台查詢。
活動報名方式:採用線上註冊報名,...
為探索台灣全球運籌產業之發展及人才供需議題,提供產學界意見交流平台,本校管理學院特籌辦本論壇。
論壇舉行時間為11月22日(星期五)下午1時10分至3時05分,地點在本校國秀樓B1國際會議廳,免費入場,詳細時程請逕至下列網址下載:http...
參加人員請依 貴單位之規定准予公差假,全程參與研討會將核發公務或教師進修時數9小時。
查詢本研討會相關資訊請至本校師範學院網頁,網址為:http://www.ncyu.edu.tw/coledu/;並開設於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」、「...
本校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應澳洲西雪梨大學(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)之邀,接辦「第4屆國際人權教育研討會:全球接軌、在地實踐」。會議邀請各國人權專家學者、國際NGO工作者等共約1百餘名來臺與會,規模隆重盛大。
...